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妮宝贝のΘ志

我的气质你有的起吗?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别丢了自己  

2009-05-29 23:15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终于还是完成了点有意义的事情了,我还是把马政经的作业写完了,一个字:爽。。。。奇怪的天气由热转冷了。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可能老天不得吃粽子吧。哈哈

恩。。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人。不该看的照片。不该想的东西。似乎那种阴影老实挥之不去,我说唐喆丽你给能清醒一点,已经是不可能回到过去了???对不对?祝愿“那个”要结婚的人快点结婚,看着那些所谓的天堂,幸福。我真要看看那是不是真的就把那个人当做他的天堂,我见了就恶心。哼,我有时候就是觉得可笑,因为他做的事情就不符合逻辑。玩吧,用自己的人生去玩吧。三天两头爱一个。三天两头换一个,这个爱来的真快。工具啊,工具。我亲爱的上帝会看到这一切的。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可怜的人。。。又是陷得拔不出来了。。那些男人我诅咒他去死。不要以为故意把照片给我看就能刺激我什么,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,连狗都不如。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,哎,悲哀的不行。。。无法拯救。。不过话说回来,那是别人家的事情。自己都管不好。。庆幸有一个爱自己的人。。。感谢他。对我的爱。。。

看见李阳对我说在她的眼里我永远都是那么坚强的一个人。呵呵,是啊,遇到事情自己不坚强,谁能为你坚强,谁来可怜你,谁来替你流泪。不可能!这个现实的社会,只有自己爱自己,不要渴望得太多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一天用烟酒来麻醉自己,伤害自己有什么用,课也不想上了,想想多让人担心???一点也不懂事。你要活的更好。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懂事,有时候觉得自己复原能力很强,太强了也不好,让谁都害怕。。嘿嘿。我是炸弹嘛。。我以爆炸,周边的人就遭殃了。。。别再让我遇到那种人,不然我就连他家都炸了,哇哈哈。。我好像恐怖

其实觉得自己很自私,为别人考虑得不多。。爱得不够。。T不要责怪我。

我也不知道我写这篇日志干什么,老实是一些琐碎的事情,记录下来。我好像就告诉自己每一天都要过得有意思。。我的思维有点跳跃吧?好了,不写了,快点去睡觉吧,我不想我变成鸡皮老奶,有熊猫的黑眼圈,万一没有人要了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